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新Beyonds EP Medley][番生黃家驅之返轉膠錄]葉細榮篇

Johnny Cobain 彈唱版MV

本人劣唱版slideshow


細榮跟家驅擊掌然後擁抱。細榮說: "驅哥你的復活可真低調,無聲無色,給你嚇一跳了。"


"低調也是跟你學習而已,我孤家寡人不怕高調,如果像你一般仔細老婆嫩,不低調可是會影響家人的。"


"可惜我們吃娛樂圈飯的,低調即是沒有存在感,這個年頭不靠新聞炒作不靠關係,連演出機會的門都沒有。"


家驅自知失言,轉了個話題: "你太太和女兒怎樣?"


"他們很好,幸好遇到我太太,不然我還是活在陰影之中,不能番身。當年沒錢給前妻做復活工程,我還是很自責。女兒也很乖,很健康。只是負擔有點重,唯有努力點登台,給他們好一點的生活質素。"


"辛苦了,你是個好爸爸,好丈夫。


對,你有沒有想過替香港社會出一分力,617一起去阻止政改假普選方案通過?" 家驅問細榮


"我不行,我絕對不可以做跟終國政府對著幹的事,不然我上去登台的生計必然泡湯。"


"但若果假普選方案通過,香港的政治環境必然更趨惡化,我們的下一代受害更深。"


"我明白,請你體諒我家庭負擔重,終國的水源對我至關重要。"


"好吧,我不會強人所難。阿榮,你有困難時對我說,我一定幫到底。"
原曲:光輝歲月


哭喪揾錢71的騙局
64揾飯票,膠不覺得羞恥
黑心走狗篤灰乞瘦肉
淨識出賣我,捉鬼鬥咬終(綜)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