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Evangelion改編小說]毀滅香港的少年 part11

煌國對註香國煌諜組織已經失去耐性,決定親自出手了結所有香國人。
在一個平凡,陽光猛烈的中午,手持"融合槍"的煌軍大軍壓境,煌軍以融合槍從自己體內抽出靈魂射向香
國人,就會化成半香人半煌混合體,香國反抗軍節節敗退甚至放棄抵抗,因被學盟等煌諜組織嚴重滲透洗
腦,軍隊與民衆已完全沒有反抗意識。抗距被融合命運的群衆一但中槍只能到藥房購買毒藥了結自盡。
新聞報導拍攝到藥房排隊購藥的民衆長不見尾,藥房老闆銷藥員對着鏡頭說這是他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天。
瘋了,香國人都瘋了!!!!!!!都是我害的,都是我害的,都是我害的!!!!!!!!!!
新聞報導員近距離拍攝到香國人被融合的過程,接着報導員也中槍了。我的眼,好痛!不自覺放大到超過極
限了,世上有比這些半人煌更醜陋的生物嗎?
Lok同學,救我!!!!!Tom同學,救我!!!!!Lex,救我!!!!!Les,救我!!!!!爸爸!媽媽!
我感覺自己正在縮小,回到被爸爸拋棄的時候,不止地嚎哭。我不是乖孩子,所以被拋棄嗎?香國生靈塗
炭都因為我嗎?
幾聲轟門的巨響。"笨蛋!快開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