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Evangelion改編小說]毀滅香港的少年 part3

[反學界霸權/飯民/左膠圖合集][改編小說]毀滅香港的少年 part3
"今日我們進行退盟辨論練習,提起精神吧 Baby!"
"係......" 我盡力發出一些聲響來和應,Tom同學和我形成强烈對比。不,南大退盟關注組召集人Lok同學像
沒有替身體裝上口部一般安靜。
"你們怎麼搞的! 你這樣的表現,我都被你拖累了!
阿無口仔,你的嘴巴不用不妨送給我,本小姐多多也不夠!"
我深呼吸了一下,我廿多年習慣了帶着耳機不問世事,可不可不要那麽凶?不,我真是懦夫,廢物。不,
不是我的錯,要是香國陸沉多好,我受夠了香國的紛亂,煌國人的入侵,一切都毀掉了就好!
Tom同學恢愎了她的模擬發言,這令我更沒自信,不想再看着她,便用餘光偷喵隔鄰的lok同學,他為何那
麼孤獨似的?他深沉而堅定的眼神令我想起我爸爸,總是對我很冷漠,只顧替政府進行欺壓香國人民的政
治工程。我盡力驅使腦袋去想別的人,我媽媽,回憶卻像腦袋缺了塊一樣石沈大海,只知道她是煌國人,
在我還小的時候就離世了,爸爸從未對我提起她的事,我也不敢去問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