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Evangelion改編小說]毀滅香港的少年 part7

我坐在海邊胡思亂想,爸爸為甚麼要見我?我很想逃避,但我想從爸爸口中得知關於媽媽的事。夕陽正在
西下,背面傳來孩子們放學回家的歡笑聲,他們知道香國正在面對甚麽嗎?這與他們有關係嗎?或許?與我
有關係嗎?應該有,但我腦袋充斥着爸爸的事,沒有空間去理會。
膠袋的磨擦聲和腳步聲愈來愈近,有兩位五官端正的青年在我旁邊坐下,我看一看他們,他們也對我微
笑。我認得他們,是2014騎劫平民革命致失敗的前學盟正副秘書長Lex和Les,他們是退盟關注組的敵人,
也是香國人的敵人。我心裡對他們不肖,但Les微笑着問我: "嗨!好像有甚麼煩惱似的?"
我禮貌地回道: "沒甚麽,只是在想爸爸的事"
"和父親的關係不好吧!我也不太好。"Lex笑着。
他們的笑容真是有點莫名的魅力,果然是政治"明星"。
"你們的膠袋裝着甚麽?"
"噢!我們一回兒要去一個網上節目示範烹飪。"
烹飪? 政治"明星"大學生的生活還真閒。
是我太孤獨,還是腦子混亂了?我跟他得聊了好一陣子,直至他們節目時間到。我對他們的反感好像消失
了,換來一種混沌的情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