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肥肖概念大碟Medley]嫻姐一救着誰就連行街紙都攞去

原曲: 活着 Viva
嫻姐一救着誰就連行街紙都攞去
老弱婦 無證蝗蟲拳頭轟碰莫退
怒人乙帶部電話影低左佢
肖懷友 特權大之最!!!!!!!
原曲: 最佳損友
懷仔我叫你一聲肥仔
懷仔我試過俾你打毆
饒恕我細個不懂還手
肥仔蝗蟲其實難救
從前共你,打黨打膠打通宵都不夠
我有爆過血,你有沒有
原曲: 綿綿
從來未愛你,懷懷,可惜左仔賣港
由其是待我仆街的政府
從來未愛我,但永遠向外來人奉獻
昂貴到跳樓數不清,高價雜費單,竟會用作供害蟲,左膠的摯友
原曲: 玉蝴蝶
我勸你別投共,你要幫雙非出賣我
雙非狗插獲我,親中狗咬住我
左膠狗也在篤灰私通尋飯票
你哪裡是人類,你說非不非不用理
原曲: 天下無雙
給我肖友當我未情願,輸送糞青入籠扣我血
錢也照花不脫是頑劣,麻煩多多使我真辛酸
原曲: 陀飛輪
曾付出幾多鈔票,來換取一車車的廢肖
連蘋果亦都消減不了終國的廢料
上樓都不緊了,哪個公屋位出租了
原來做過住客至知國籍緊要
原曲: 天使的禮物
每晚我也要怨視班死廢物
又無法治從唔講法律
每晚每秒有害蟲入侵屌老母
望着也感冒,誰來問我可好
原曲: 幸褔魔天輪
打打姦姦,IQ低低
奸險惡蝗蟲見你港豬好人
憑共狗把你踏低
可這樣將你未來滅去,無畏無懼
原曲: 非走不可
香港的鮮花,給終國栽進糞土
香港的身軀,拿來給蟲撫摸
以為邪蟲定會消退,美用美金解決你
一五為甚麼支爆都忘記,港給捨棄
原曲: 今日
今日害蟲唔睇路,今日害蟲滅不盡
像肖友遣返去外國也不願
若港共策劃了蟲滅港,容許我跳下了
准我漫漫黄路末端亦如初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