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Evangelion改編小說]毀滅香港的少年 part8

"你想見你媽媽嗎?"
"她不是死了嗎?" 我感到困惑。
"是的,但只要你照我的說話去做,我們很快就可以重聚"
"我不行的!!!我怎可以成為Tom和Lok同學的敵人! 為甚麼是我?"
"你跟Tom與Lok同學也是被命運選中的少年"
對,我聽Tom同學說過,她是從與會大退盟關注組聯絡中得知會大關注組是假冒的,才決定獨力支撐校內
退盟大業。
一陣嘔心感襲來,我弓着身想吐。然而我感到温柔的手在我背上輕撫,是Les和Lex! 他們怎會在這裡。
"你不用感到難過,人們以自己的利益為先是很正常的事,我們會伴着你" Lex彎着身對我說。
就這樣,我答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