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Evangelion改編小說]毀滅香港的少年 part10

[反學界霸權/飯民/左膠圖合集][改編小說]毀滅香港的少年 part10
結果市大退盟失敗,爸爸所處的煌諜集團保住資金鏈,繼續進行一個我不知道的計劃。
爸爸喚我去他的辦工室,一個保安極嚴密的地下室,我擦卡開動厚厚鐵青色的閘門,lex和 les剛好在與爸
爸談話。
"計劃快要完成。我會送你們到美國進修。"
"那麼我們功成身退了,再見香國!" 比了個敬禮手勢。
就這樣,又再剩下我一個人。Les,Lex走了,Tom,Lok同學和其他退盟組成員一定不想再見到我。
好想跟人說說話,我一直盯着天花,出現了很多人的身影,唯獨是媽媽的身影沒有面孔。她對我說:"忍耐
一陣子,我們快要重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