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Evangelion改編小說]毀滅香港的少年 part12



[反學界霸權飯民左膠圖合集][改編小說]毀滅香港的少年 part12
Tom同學,救我!!!!!
她拖行着我出門。
"怎樣了!"
"跑去你爸爸那裡!快!你知道你爸爸在做甚麼嗎?"
"......" 我只是在哭
"煌國指示他暗中制作一個叫"融合彈"的東西,一引爆就可以將全香國人與煌進行融合,但需要一個制作者
親人的靈魂來運作,你就是那個制作者的親人!"
"要用我來毁滅香國嗎?不,不引爆也快滅亡吧......"
"你可以以你的意念來改變融合彈的用途,你可以令全香國人煌融合,也可以令香國人和煌國永久區隔。看
你了。"
"妳怎會知道這些?"
"妳小看本小姐這等高材生的行動力與好奇心嗎?有煌軍!小心!"
她倒下了,我勉强支撐着她避到建築物內,然後她從口袋中取出一棵藥丸吞下。
就這樣死在毒藥與我的吻下。
我要去引發融合彈來救她。
來到地下室,我見到Lok同學和爸爸
"儀式開始了,你來見證這大業吧。"爸爸說
"Lok同學怎會在這��?不是需要我的靈魂嗎?我們快可以和媽媽,Tom同學再聚了!"
"不,我不需要你這等純種香國人廢物,你也不會見到你媽。我愛的是lok的媽媽,純種香港人不能幫我進
行香煌融合程序。"
"......" 我被全部人騙了。
"對,Lok是我另一個兒子,是香煌混血。"
"但我不是你的傀儡。"Lok掉了引發器給我。
然後,我毁滅了香國,香煌全部沉入深海之中。
這是我想要的香國嗎?不,雖然很多香國人都很壞,都欺騙人,傷害人,但還想再試一次生活在未被煌入
侵前的香國。從我幫爸爸和學盟做壞事開始,一切已經回不了去。
一切都完了,我感到頭腦特別清澈。我看見Tom同學,冒出一個問題。女孩子怎麽會改一個男孩子的名
字?
"本小姐叫Anna, Anna 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