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Evangelion改編小說]毀滅香港的少年 part2

2015年,香國經年受到鄰國煌國的侵略,政府早已成為煌國的傀儡,令香人任人魚肉。表面上香人仍維持
正常生活,保留一定民主自由,實質反抗組織潛藏大量煌國間諜,誘導民衆進行型式上對煌國絲毫無損的
抗爭,而間諜組織從煌國和香國政府得到大量好處,跟本地權貴形成利益共同體,欺壓老百姓至民不聊
生。大部份香國成年人都心死了,放棄有效的武力對抗,轉而嘗試透過煌諜組織與鄰國妥協。部份成年人
看穿煌諜身份,但反抗勢力被欺世盜名的煌諜利益共同體抵消,大部份市民面對被滅國滅種危機仍不自
知。
2014年,學生組織學盟受到煌諜滲透,聯同其他煌諜組織騎劫平民革命,阻止市民行駛有效武力,致革命
失敗告終。
2015年一衆大學生決意與被滲透至無可救藥的學盟切割,公投退出學盟,而香大率先成功。
"妳為了甚麼組織退盟行動組?,難道妳不害怕嗎?"我問
"你是蠢蛋嗎?保衞自己深愛的地方免受鄰國入侵是我們的光榮,你不都這樣想嗎?"
Tom同學,year1會大學生,人們對這位身型纖細少女的第一印象大概是她的課業想必非常繁重吧,如春
天在森林出沒的精靈,非常好使的嘴巴與可愛的模樣令人難以忽視她的存在。
"我......不......" 我心裡並不希望成為工大退盟行動組召集人,只是同學們希望利用我爸爸是政府高官的名
氣來增加勝算,我對學校的事不太感興趣,但我討厭我爸爸,想證明給他看我不是一個沒用的人。
"真沒趣!你昨晚睡眠不足吧,沒精打采似的" 她把雙目喵成兩條線一般盯看我。
我心想,她才是長期睡眠不足吧,年紀比我小還這麽囂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