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Evangelion改編小說]毀滅香港的少年 part1

"Tom同學,救我!!!!!!!!!!!!"
Tim圈曲身體在我的懷裡咆哮,我在痛楚中已承受不住他的重量,然而一陣失重感後一道暖流襲來,他吐
出了靈魂與我重疊在一起嗎?這種無比舒適的快感令我後悔了。太遲了,如香國的命運一樣,我的逝去已
不能逆轉。
他與我的心直接交流,我道: "去吧,與牠們作一個了斷,現在只剩下你一個,以後沒人可以幫你了"
"我不行的!!!!!!!!我既無能又陰險,為了生存和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做了很多自私的事,傷害了很多人。
我做對了嗎?還是做錯了?不!!!!!!我根本沒資格去決定所有人的命運,我是個卑劣的人!!!!!!!!"
"Tim,每個人在尋找自我的過程中都曾經走錯路,傷害別人,你因為懦弱而順着別人的心意行事,以為可以
得到世界的認同,其實大部份人都不會感謝你。你以為自己是世界的中心,其實只是事情的導火線。"
"不,都是因為我!!!!!!!!"
"我跟你說,你要好好活下去,你不做自己的決定,就只能跟本小姐一起死去!"
我們的雙唇交疊了很久,我對時間沒有觀念了,然後用最後的力氣推他出去。吃毒藥的死法可真夠痛苦,
但總比與煌合而為一好。早知如此,先跟Tim哥哥大幹一場,再快樂地死去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