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Evangelion改編小說]毀滅香港的少年 part9

傳聞說,只要市大都成功退盟,學盟與其他煌諜共同利益集團收入就會下跌至只剩3,4成,資金鏈一斷,
他們就會一起滅亡,我想見媽媽,所以我的任務是要和Lex,Les一起保住學盟。其實我不知道他們的計劃
與跟媽媽重聚有甚麽關係,但我心信只要我聽話就行,香國人的利益我顧不了。
就這樣,我參與了很多保盟派的卑劣行為。
連同學生會命市大保安驅趕退盟同學宣傳。
肅清網上留存去年平民革命學盟出賣人群的罪證。
動員市大學生會旗下屬會集體投反對票。
不斷利用謊言欺騙同學。
利用女保盟成員為戰把吸收退盟組火力,轉移群衆視線稱女成員受網絡欺凌。
先以一命題集結人馬,之後用錯誤的邏輯論述我們的立場。有人提出質疑就就要求群眾包容/質疑反對學盟
者是否與煌國有利益關係。
向學生會下手侵吞學生會資金。
架空市大學生會,直接指揮保盟行動。
干預市大編輯自主。
爭取煌國人利益以便牠們入侵香國。
一天我在市大重遇Tom同學,她憤怒地扒住我衣領: "你這個蠢蛋!你知不知你在做甚麽?"
對,我在做甚麼? "妳不明白我!我想見媽媽!"
她碎唸着: "媽媽,媽媽......"眼神變得空洞然後淚奔走了。
這是我和Tom同學的共同弱點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